售後服務

品質:
每台貝森朵夫的鋼琴必須在出貨前進行一套嚴格的品質管控作業-足以證明為什麼貝森朵夫享有超過192年史無前例的讚譽。鋼琴完整資料保存超過100年,甚至經過兩次的世界大戰,資料也能保存下來,方便日後的維修與技術查詢。
 
出廠前準備:
貝森朵夫鋼琴出廠前,都要經過自動演奏機器,瞬間重現鋼琴家極大演奏動態、至少3小時的彈奏,來觀察琴槌的力度與準度,再進行精準的整音與調整檢查。貝森朵夫新琴一到貨,便能立即作為音樂會演奏使用。

來源:
產地唯一來自奧地利維也納。隨琴附上鋼琴的維也納製造證明,與進口海關來源證明。
 
包裝和空運運送:
貝森朵夫鋼琴使用最高級的包裝材料,特殊的黏膜來保護鋼琴的亮漆。為了降低運送過程中受損的風險,唯有空運可以達到運送的標準(含保險)。在運輸過程中,採用穩定性極佳的特製木箱來包裝鋼琴底部,紙箱外層安裝防衝擊傳感器,以確保鋼琴在完美的條件下安全運送到目的地。
 
隨琴附贈:
原廠五年保固書(盒)、使用手冊、原廠鋼琴升降椅、原廠鋼琴鑰匙、原廠上蓋墊布、原廠鍵盤布、鋼琴油、原廠擦琴布、原廠透明腳布套、原廠銅製調音輪盤。(由於飛機上禁止攜帶液態產品,鋼琴油採用台灣製品)。 
 
原廠五年保固:
提供五年保固,及5年5次的免費調音保養,由來自『維也納』原廠受訓調音師服務。
一般保固條件:貝森朵夫鋼琴僅在被正確使用及原廠技師調音、維修,保固條件才生效,若製造上產生的品質不完善,並經貝森朵夫鋼琴人員鑑定確實無誤後,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務必保留產品裡附上的說明。如產品有任何問題需要解說,我們提供電話解說服務,或不了解產品,我們會請專人解說。
保固不適用於:未依照貝森朵夫鋼琴說明書正常使用、清潔及非原廠技師保養錯誤、使用不當而導致產品受損,長期潮濕或擠壓產品,造成材質破損或變化,未經台灣貝森朵夫鋼琴同意或協助下,擅自改變或調整修理貝森朵夫鋼琴。

聽覺調音:
當我的耳朵調校對於每一個音符的四度、五度或八度、或雙八度之間的一些妥協折衷與檢驗。因此,每一個音符都能放在最佳位置,是調音器不能完成的。

維修:
因為我們相信,沒有人比受過原廠訓練的認證技師更瞭解貝森朵夫鋼琴,還包含自1828年至今代代傳承下來的專門技術數據,過程中發現任何零件上的損壞,一律以原廠零件更換維修,以維護貝森朵夫的純正血統。

例行保養計畫建議
「像車子一樣必須定期在汽車維修廠檢驗」,鋼琴也需要定期檢驗。若經常彈奏,像是木質、毛氈、或皮革的天然素材,將經歷相當可觀的演奏量。無論是鋼琴的機件構造、鍵盤或擊槌毛氈,經由我們的維修技師執行專業檢驗,確保您的琴音享有一致的聲形,並延長鋼琴使用壽命。

例行保養計畫建議一覽表

 每天使用約2至3個小時(家用)  每天使用約5至6個小時(音樂學校/音樂廳)
 1. 調音:每年
 2. 擊弦系統整音與新響音:每一年
 3. 擊槌塑形與恢復響音:每三年
 4. 全新擊槌組:每18至24年
 5. 全新琴鍵襯套與擊弦系統翻新:每 15至30年
 1. 調音:半年/每次音樂會
 2. 擊弦系統整音與新響音:一年二至三次
 3. 擊槌塑形與恢復響音每兩年
 4. 全新擊槌組:每6至12年
 5. 全新琴鍵襯套與擊弦系統翻新:每10至15年

鋼琴位置:
新琴除調音外,鋼琴擺放位置會產生不同的共鳴。我們能精準地測出並提供最佳的音響效果位置,聲學、美學同步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