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

貝森朵夫鋼琴台灣總代理-德斯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維護您的隱私權,特制定隱私權如下,載明本公司如何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資料。若您對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本公司客服部聯繫。
本網站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貝森朵夫鋼琴台灣總代理-德斯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客戶服務及維修紀錄查詢、其他合於法令、主管機關函示及本公司章則所定業務之特定目的及一般訪客意見所為之個人資料之蒐集,除非事先說明並取得您的同意、或依職務所需及相關法律規定,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您在系統中的各項資料與帳號,本網站皆以密碼保護,以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本公司會採取適當的措施,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竄改或毀損,其中包括對於資料蒐集、處理及使用等實務及其配套安全措施的內部審查工作,以確保儲存妥善。

貝森朵夫鋼琴台灣總代理-德斯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會視需要,修改本網站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聲明,以保障您隱私權之立意。當我們完成隱私權條款修改時,將立即刊登於本網站上。

http://www.boesendorf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