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2-21
預期未來 龔鈺祺創作音樂會X貝森朵夫鋼琴280VC
Expectation, Kung, Yu-Chi Music Works Concert

龔鈺祺(阿龔),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現任林暐哲音樂社「蘇打綠樂團」鍵盤及中提琴手,演出及創作經驗豐富,2015年曾與蘇打綠團員一同遠赴德國完成以古典樂為主題的【冬 未了】專輯,其中採用了相當大量管弦樂編制,更有一張CD7首連貫交響樂曲為阿龔創作。在錄製現場,柏林的指揮Bernd Ruf走向阿龔問「你曾經學過作曲(交響樂)嗎?」,阿龔搖搖頭說『I listen, I imagine.』。
 
阿龔從小受古典音樂薰陶,然而古典音樂的歷史源遠流長,隨著時間的積累,現代曲風越來越新穎多變,大眾將純古典樂視為高雅、難以親近的藝術,但真的是如此嗎?本次音樂會將取阿龔本名【龔鈺祺】諧音,以《預期未來》作為主題, 正是一場突破古典樂的跨界音樂會,將跳脫古典樂制式、沈重的藩籬,卻完全不失古典樂其細緻又優美的音色。除此之外,阿龔更帶來未發表過的創作曲,現場將加入合成器增強電子節拍、改編過去蘇打綠樂團的經典作品,融入視覺影像及燈光效果等元素,將為整場音樂會注入更多色彩與活力。
 
如果音樂創作的源頭是一種想像,而想像是一種未知,對阿龔來說這更是對於未來的一種期盼,『I listen, I imagine.』因為有著高度的熱忱,所以細細聆聽,進而投入創作實踐夢想,期待譜出動人的樂章。《預期未來 龔鈺祺創作音樂會》將會是一場值得細細玩味的視覺、聽覺表演盛宴。
 
購票資訊: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vN1Fm9bwWbg

主辦:一三九龔作室、就是達藝術、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協辦:就是達娛樂有限公司
贊助:貝森朵夫鋼琴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