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0-31
愛樂開心音樂會-亞諾斯卡重奏團 Janoska Ensemble 貝森朵夫鋼琴:280VC


主辦:愛樂電台(02)8768-3399 (台北FM99.7/新竹FM90.7/愛樂APP「樂997」)
 
誠實是最好的策略!
●如果我們言不由衷,欺騙樂友,愛樂電台日後舉辦的音樂會,必然失敗!
●我們辦音樂會的目的,是為了開闢財源,讓電台繼續能夠生存,為大家服務,因為「愛樂電台是民營電台,每一分錢都要靠實力爭取」!
●因為不隨波逐流,所以我們才會成為主流。沒有創新,我們拒絕前進!所以「讓臺灣聽見21世紀的好聲音」,愛樂電台當仁不讓!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愛樂電台不會主辦「自我感覺良好」的音樂會,只辦「沒有壓力的音樂會」!
讓人開心是一種美德!取悅觀眾是道德的!
●音樂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為了讓人開心!自古皆然,莫忘初衷…
●即便活在當下,也要開心!快樂是基本人權,懂得讓人開心的人,才可愛、值得去愛!
●好看的音樂會,一定會開心!
●愛樂電台「開心音樂會」,於是成形,現在快樂登場,別怕聽不懂,祝您天天開心!
 
他們的音樂如果只用耳朵聽,眼睛一定會抗議!
  他們第一次來臺灣,當然沒有知名度,但是下一次,「你會慕名而來」!如果第一眼不被看好,相信我,第二眼他們一定會給你好看!
  因為有絕對讓人「耳目一新」的實力,亞諾斯卡重奏團(Janoska Ensemble),過去兩年在歐洲迅速竄紅,並且自創一格,以「JANOSKA STYLE」立即被德國DG唱片公司網羅,成為「歐洲最新的驚嘆號」!
  這個團體是由三位兄弟和一位連襟組成,來自斯洛伐克傳承六代音樂世家,音樂內涵包括了維也納、斯洛伐克、匈牙利、吉普賽等文化元素,擅長古典、爵士、跨界、世界音樂「綜合性詮釋及創作實力」,演出活潑、即興、感染力強,「非常好看」!
 
什麼是「JANOSKA STYLE」?
  亞諾斯卡重奏團非常清楚「21世紀的音樂發展趨勢,和地球村形成有絕對的關係」,所以身為21世紀的音樂家,他們打破框架、放大格局、親民、熱情,更強調「借力使力」,透過演出者的技巧、肢體動作、眼神,讓音符若隱若現…所以他們最擅長搞定「外向的音符」。至於「內向的音符」呢?也就有樣學樣了!
  所以簡單的說,「JANOSKA STYLE」就是「HAPPY STYLE」、「FREE STYLE」,中文最直白的形容為「玩音樂,耍得開」!所以請不要用刻板印象去定義,因為你的經驗中缺乏這種「全新的音樂型態」!
 
台上自由,台下自在;耳目一新,好聽好看!
  台上耍得開,台下放輕鬆…
  亞諾斯卡重奏團演出時,總是面帶笑容,觀眾只要高興,可以隨時拍手叫好,不必正襟危坐,生怕拍錯手。至於叫好,越大聲越能激發音樂家的潛力!
音符最喜歡和他們合作,因為他們為音符找到了新的靈魂。所以不該聽大家說他們有多好,而應該去看他們有多棒!
 
神乎?其技!
  亞諾斯卡重奏團橫掃歐洲,其來有自!
  四位成員在音樂世家的薰陶下成長,皆進入世界一流音樂學院接受教育,受教於如Boris Kuschnir、Pavel Vernikov、Peter Čerman 及 Alois Posch等知名音樂大師,經常各自以獨奏家身分於世界各地演出。
  亞諾斯卡重奏團的組成不只是各自團員優異的天份以及家族感情維繫而已,更是以分享彼此的音樂夢想為第一要務。在他們的精湛技藝和即興的實力之下,音樂家們能夠展現極為廣泛類型的曲目,從受歡迎的古典作品,到他們獨一無二的創作如吉普賽、探戈和流行音樂等,開創了極富特色的音樂融合。
  亞諾斯卡重奏團成員在眾多國際賽事中獲獎無數,被認為是新生代的優秀音樂家。憑藉其廣泛的曲目和其巧妙的編曲,能夠吸引到各種類型的音樂愛好者。正是這種風格的多樣性和差異,使亞諾斯卡重奏團日趨受到矚目。該團曾在世界上最知名的音樂廳演出,包括紐約卡內基音樂廳、雪梨歌劇院、東京三得利音樂廳、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柏林愛樂廳、維也納金色大廳等;並與多位世界傳奇音樂家同台演出,其中包括Bobby Mc Ferrin、B.B. King、Paco de Lucia、Angelika Kirchschlager、Felicity Lott、Natalia Ushakova、Michael Schade、譚詠麟、以及Conchita Wurst 與 Reinhard Fendrich。
 
大師驚艷、女神熱愛。爭相推薦,毫不保留…
小提琴大師拉赫林(Julian Rachlin):「亞諾斯卡重奏團以其獨步樂壇的『亞諾斯卡風格』,成功開創出一種全新的音樂型態。」
大提琴大師麥斯基(Mischa Maisky):「亞諾斯卡重奏團高超的炫技演出,讓我感到驚訝!他們創造出一種極具創意,並且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風格。這個新世代音樂團體已經獲得名實相符的成功!」
指揮大師與鋼琴家艾森巴哈(Christoph Eschenbach):「亞諾斯卡重奏團的編曲極為出色,讓我耳目一新。他們對音樂的全新探索,一定會為您帶來更多聆聽的享受。」
歌劇女神安娜‧涅翠柯(Anna Netrebko):「亞諾斯卡重奏團的成員都是神奇的音樂家,我熱愛觀賞他們精采的『現場演出』。」
 
誰該來聽這場音樂會?
●內行外行,老少咸宜!
●哥倫布!?
●不安分守己的靈魂!
●相信音樂就是力量的人!
●想把「門內的那個心」給踢出去的人!
 
演出者
亞諾斯卡重奏團 Janoska Ensemble
小提琴/安德烈‧亞諾斯卡Ondrej Janoska、羅曼‧亞諾斯卡Roman Janoska
鋼琴/法蘭帝歇‧亞諾斯卡Frantisek Janoska
低音提琴/尤利吾‧達瓦士Julius Darvas
 
演出曲目
亞諾斯卡重奏團存在的理由,就是要為所有的作曲家,在21世紀量身訂製一件新衣,尺碼全,花色多,自創品牌,保證合身,別家買不到!
1. Johann STRAUSS II (1825–1899) / Boris FOMIN (1900–1948): Fledermaus Overture à la Janoska
2. Fritz KREISLER (1875–1962) / Sergei RACHMANINOFF(1873–1943): Liebesleid
3. František JANOSKA (1986*): Musette pour Fritz, Hommage to Fritz Kreisler
4. Jules MASSENET (1842–1912): Thaïs Meditation
5. Georges BIZET (1838–1875) / Franz WAXMAN (1906–1967): Carmen Fantasie, Fantasy on the opera Carmen
6. Astor PIAZZOLLA (1921–1992): Adiós Nonino
7. Roman JANOSKA (1989*): Melodie for Melody
8.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 / František JANOSKA (1986*): Rumba for Amadeus
9. Pablo de SARASATE (1844–1908) / Serbian Traditional: Tarantella vs. Niška Banja
10. Niccolò PAGANINI (1782–1840) Janoska ENSEMBLE: Paganinoska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