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US 原音重現

CEUS 原音重現

自1985年起,韋恩 史塔亨克Wayne Stahnke與貝森朵夫原音重現鋼琴合作開發第一代產品SE型號,1998年錄製原音重現大師風采、原音重現珍貴歷史錄音,不但排除了「自動演奏鋼琴」演奏時的生硬感,更精確捕獲演奏家的非凡琴技與高度藝術性,將拉赫曼尼諾夫從1919年至1929年之間以洞紙紀錄的珍寶完美重現,讓我們得以親炙大師風範。從此領先其他產品,一直引領潮流,並不斷擴展新技術。
2005年第二代產品CEUS型號正式發表,貝森朵夫鋼琴與維也納科技大學合作開發世界專利,將機器人的設計概念融入鋼琴,CEUS電腦鋼琴模擬重現大師的演奏技巧與音樂表情動態,演奏力度強弱與踏板的控制都極為真實呈現音樂表情,世界專利先進的技術,這是一個能夠複製任何琴鍵和踏板的動作與錄製自己的演奏作品,內建1500首大師演奏作品,這些音樂價值非凡。
 
獨家收藏1911年-1974年1500首大師的珍貴彈奏歷史錄音,Ferruccio Busoni布梭尼、Sergei Rachmaninoff拉赫曼尼諾夫、Artur Rubinstein魯賓斯坦、Camille Saint-Saens聖桑、Benno Moiseiwitsch莫塞維契、Maurice Ravel拉威爾、E. Robert Schmitz史密斯、George Gershwin蓋希文、Vladimir Horowitz霍洛維茲Howard Brockway霍華德、Josef Hofmann霍夫曼.......等
 
CEUS音樂資料庫支援10.000首免費下載
 






 

CEUS 原音重現

CEUS 原音重現

Bösendorfer CEUS演奏系統採用內嵌式設計,完全看不到任何突出於琴身之外的多餘盒具,所有資訊都顯示於琴鍵前方的「液晶螢幕」,所有自動播放、演奏錄音、網路功能都可在這一體式的美麗介面中愉快完成!
加上經常的保養和升級,CEUS自動彈奏鋼琴系統預期能與原來的貝森朵夫鋼琴能長時間使用。
 

CEUS 原音重現

CEUS 原音重現

搭載貝森朵夫鋼琴獨家開發的電腦運算主機與控制晶片,即時運算分析每一音符歌曲,音樂層次表現每一音符高達3000層次,內含 1700W動態電容,動態範圍比擬整座交響樂團,並提供標準模式、音樂廳空間模式、中型音樂廳空間、小型音樂廳空間聆聽選擇,內建網路連線,可「即時轉播」世界各地CEUS演奏會現場的「演奏實況」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