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領先其他產品
自1985年起,韋恩 史塔亨克Wayne Stahnke與貝森朵夫原音重現鋼琴合作開發第一代產品SE型號,1998年錄製原音重現大師風采、原音重現珍貴歷史錄音,不但排除了「自動演奏鋼琴」演奏時的生硬感,更精確捕獲演奏家的非凡琴技與高度藝術性,將拉赫曼尼諾夫從1919年至1929年之間以洞紙紀錄的珍寶完美重現,讓我們得以親炙大師風範。從此領先其他產品,一直引領潮流,並不斷擴展新技術。

2005年第二代產品CEUS型號正式發表與維也納科技大學共同開發的原音重現系統,前所未有的準確度準確記錄了鋼琴上的琴鍵和踏板序列,鋼琴鍵盤和踏板精確再現演奏大師作品。同時結合包括網路連結技術,獲得了許多創新的專利技術。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WiFi連線(非藍芽)
多功能應用程序可在您選擇的任何平台上運行,無論是 IOS、Android、PC 還是 Mac。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重現大師風采
獨家收錄1500首大師彈奏錄製作品1905年-1974年大師的珍貴彈奏歷史錄音。

台灣熟悉包括有Ferruccio Busoni 布梭尼Sergei Rachmaninoff 拉赫曼尼諾夫Artur Rubinstein 魯賓斯坦Camille Saint-Saens 聖桑….等
 (另有其他曲風歌曲與大師錄製的音樂資料庫約:1萬首)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CEUS高解析及時算運解析
模擬大師的演奏技巧與音樂表情動態,三個動作缺一不可

琴槌動作:演奏力度強弱1024級的分層
鍵盤動作:所有琴鍵會向右邊移動,琴鍵上的琴槌敲打的弦線數目減少,音色改變和聲音由強減弱!
踏板動作:連動踏板序列256段漸層式踏板位置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編輯
無須轉檔,相容於所有錄音軟體與編輯,具備後續製作音樂之能力,可處理下列四種檔案格式:
MIDI:SMF0 Standard MIDI File Format 0,用於播放和錄音。
SMF1: Standard MIDI File Format 1,僅限用於播放。
WAV:未壓縮音訊檔案格式,通常用於製作標準音訊CD。能夠播放 44.1kHz/16bit 立體聲WAV 檔案。
MP3:壓縮音訊檔案格式,通常用於電腦和智慧型裝置。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安裝調校
 
每一台自動演奏由原廠CEUS部門安裝,完美無缺,世代相傳。自動演奏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奧地利品質,維也納靈魂。

自動演奏

自動演奏

安全性雙認證標準
通過產品通過TÜV SUD產品安全認證,長時間使用上更安心。

使用IOS, Android, PC or Mac 連線
FCC part 15(本裝置符合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規定第15條(Part 15 of the FCC Rules)。
操作時需符合以下兩種狀況:
(1) 本裝置不會引起有害的干擾,以及
(2) 本裝置必須能承受所有遭遇的干擾,包括可能會引起操作不正常的干擾。